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团委组织开展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设计与艺术系团委组织开展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2185        返回列表
    12月28日,设计与艺术系团委于第二教学楼309会议室组织开展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系团委书记王昌龄主持,校团委副书记朱帅、团委教师王宏及各团支部书记出席了本次仪式。
    仪式伊始,团委书记王昌龄表示,设计与艺术系历年来重视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努力将社会实践打造成素质教育实践能力锻炼的重要平台。今年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在上级团委的领导下,在各团支部的积极配合中,一定会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
    仪式中,活动指导教师任思琦向各位同学提出应坚持社会实践与社会观察、志愿服务、专业学习、就业创业有机结合的相关要求,按照“目标精准化、工作系统化、实施项目化、传播立体化”和“按需设项、据项组团、双向受益”的原则,通过广泛开展实践服务活动,努力扩大覆盖面、提升实效性,引领各支部青年学生更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努力成长成才、创新创造、建功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朱帅宣布设计与艺术系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并为我系各团支部授予了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旗帜。朱帅表示,同学们要充分发挥社会实践在第二课堂中的优势作用,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争做又红又专、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接班人。(通讯员:任思琦)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