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开展2018年寒假家访系列活动
设计与艺术系开展2018年寒假家访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2151        返回列表
    为坚持立德树人中心环节,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根据《沈阳城市建设学院2018年辅导员家访活动方案》的相关要求,1月3日-6日,设计与艺术系在建平县、朝阳市、葫芦岛市、鞍山市等四个地区召开异地家长座谈会。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丹对长期以来积极配合学生教育工作的各位家长和从北票市、喀喇沁左翼蒙古族自治县等十多个地区远道而来的各位家长朋友表示感谢。李李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详细介绍了设计与艺术系的基本情况。她表示设计与艺术系在学校“十三五”规划期间,立足于“迎评、转型、申硕”的工作方向,努力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了众多成果。李丹指出,学生的成长成才既需要学校的引导和教育,也离不开各位家长的关注与培养,希望各位家长能够继续加强同系部和辅导员教师之间的联系,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助力。
    辅导员王昌龄和任思琦就《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学生纪律规定》、学校奖助及征兵等方面的相关政策等向各位家长进行了讲解。他们表示,纪律规定的出台意味着同学们必须进一步规范自身的行为,以新时代大学生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合理分配时间,利用寒假进行更高效的学习和自我提升。
    会上,还向家长赠送了学生制作的新年贺卡,表达学生对家长的新年祝福。家长代表还向设计与艺术系赠送了锦旗。(通讯员:任思琦)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