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艺术与传媒学院!
  • 移动版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手机版
栏目类别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联合党群工作部赴学生党员家庭开展家访活动
设计与艺术系联合党群工作部赴学生党员家庭开展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2158        返回列表
    1月27日,党群工作部部长尹建洮、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丹等一行人前往设计与艺术系2017级学生党员家庭开展家访活动。
    走访中,李丹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的表现情况,就家长对于学校在教育管理工作中存在的困惑进行了针对性解答。李丹表示希望通过与家长和学生的面对面交流,了解每一个学生的性格特点、家庭状况和学习环境,以期更全面地掌握学生的真实情况,为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奠定基础。
    尹建洮就我校党建特色工作等相关情况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家长应注重对学生党员理想信念的培育和引导,帮助学生党员树立责任意识,加强科学学习观念,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设计与艺术系在2018年第一阶段家访工作中通过召开异地家长会和个别走访等方式,帮助家长树立了正确的教育理念,增强了家长的责任意识和信任度,使家长主动参与到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中来,和学校携手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通讯员:任思琦)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