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2262        返回列表
    为全面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于3月29日组织全体师生党员观看了记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本片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观影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影片中所展现的每一项成就都令人振奋,“我的国”成就“我的家”,“我的家”推动“我的国”。作为共产党员,要深刻意识到身上肩负的重任,明确党员是新时代的建设者,也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和受益者。师生党员认为要继续努力工作、努力学习,在学校“迎评、转型”的关键时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党员应有的力量。(通讯员:任思琦)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