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设计与艺术系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2173        返回列表
    入党启蒙教育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大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第一课,近日,设计与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丹为全体2018级学生作了题为《坚定个人信念,体现人生价值》的入党启蒙教育专题报告。
    李丹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和发展历程为切入点,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针对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她指出,身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当肩负的责任,面对国际格局的变化,学生们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坚持政治原则,持有正确的是非观念。李丹根据我国的发展战略,列举了艺术系各个专业的发展方向,希望学生们在了解国情、努力学习、坚持创新的基础上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会上还就我校发展党员的相关管理规定进行了介绍,明确了发展党员流程、入党申请条件和入党申请书的撰写要求。
    会后,与会学生表示对我国的发展充满信心,表达了强烈的入党意愿,希望通过自身的不断进步,争取早日入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实现广大人民美好生活的愿望而奋斗。(通讯员:苗松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