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艺术与传媒学院
  • 电话:024-31963857
首页 > > 设计与艺术系开展2019年寒假家访系列活动
设计与艺术系开展2019年寒假家访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2156        返回列表
    为坚持立德树人中心环节,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根据《沈阳城市建设学院设计与艺术系2019年辅导员家访活动方案》的相关要求,1月5日、6日,设计与艺术系在大连市、辽阳市等两个地区召开异地家长座谈会。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李丹对长期以来积极配合学生教育工作的各位家长朋友表示感谢。李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详细介绍了系部的基本情况。她表示,系部在学校“十三五”规划期间,立足于“迎评、转型、申硕”的工作方向,努力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了众多成果。她指出,学生的成长成才既需要学校的引导和教育,也离不开各位家长的关注与培养,希望各位家长能够继续加强同系部和辅导员教师之间的联系,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助力。
    家访工作是教师对学生全面了解的重要渠道。本次家访工作建立起了系里和家长交流的渠道,扩宽了学生管理工作的途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讯员:王昌龄)
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