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雷锋精神心永存 ”志愿服务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雷锋精神心永存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3632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5日,建筑与规划学院走进和平区浑河站西街道茉莉公馆社区开展“雷锋精神心永存 志愿服务情常在”志愿服务活动。茉莉公馆社区党支部书记马兴龙、学院团委书记陆鹏程,社区工作人员和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马兴龙做动员讲话,他鼓励大学生、社区干事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学习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争做“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倡导者、传播者、践行者、推动者,为建设美丽沈阳贡献自己力量。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对参加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学生们进行了集中培训,并作出具体安排,学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拿着扫把、铁锹、夹子、垃圾袋等工具,不怕脏、不怕累,对辖区内的公共设施进行卫生清洁,给社区居民带来整洁一新的环境,用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志愿服务注入了新的力量,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加强社区与学校之间的联合,共同深化志愿服务,贯彻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机制,凝聚力量,为民服务。(撰稿人:段岳岑;通讯员:吴月;审核人:夏海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