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大展宏“兔”向未来!建筑与规划学院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
大展宏“兔”向未来!建筑与规划学院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
发布时间:2023-02-27        浏览次数:3571        返回列表

               2月27日,建筑与规划学院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园里洋溢着生机勃勃的景象,师生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元气满满开启新学年的篇章。           
             为加强教学管理,切实保障各项教学工作稳步运行,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教学一线,对各教学区域进行了巡课、查课,检查各专业课堂秩序,对新学期教学准备、教师到岗、学生到课等情况进行检查,全面了解新学期首日教学情况。督导组进入课堂,开展听课、评课工作,从教学重点、课件制作、教学案例等方面提出建议,助力教师成长。辅导员队伍提前进入课堂,实地察看了学生出勤、精神风貌、课堂纪律、教学环境等情况。同时,各专业学生提前进入教室,有序组织开展“课前十分钟”宣讲活动,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任课教师课前充分准备,课堂教学井然有序。学生热情高涨,课堂气氛活跃。
               新学期开课第一天 ,各项工作平稳、安全、有序地进行。学生上课精神饱满,到课率高,教学服务保障到位。未来将继续加大各项教学检查力度,发现并及时解决教学运行中的问题,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不断提高。(撰稿人:吴月;通讯员:吴月;审核人:夏海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