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工作动态 > 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召开乡村振兴科技服务智库例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召开乡村振兴科技服务智库例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3957        返回列表
       为了发挥智库人才和资源优势,提升高校服务党和政府的决策能力。6月1日下午,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召开“乡村振兴科技服务智库”例会。院长助理许德丽主持会议,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吉燕宁、副院长麻洪旭及智库骨干成员参会。
       会上,杜欢老师按专业对智库成员进行了分组,拟定了下阶段日程安排。郭宏斌老师讲解了乡村振兴竞赛的策划准备及后期计划,王洪达老师针对苏家屯区已考察的地点做了概况汇报。许德丽老师布置了下阶段智库工作的具体内容和时间节点,以及谏言如何落实等相关工作。
       最后,吉燕宁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智库评估是学院、学校当前及今后最重要的工作,鼓励教师应积极开展科教研及精品课建设。加快智库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的建设。通过智库谏言要与教师自身发展紧密结合,结合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提升教师能力,更好的服务地方城乡建设发展。(通讯员:杜欢、许德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