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师参加202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年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师参加202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年会
发布时间:2023-09-25        浏览次数:282        返回列表
   9月23日,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师朱林、林瀚参加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举办的“人民城市 规划赋能”主题2023年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年会。中国城市规划年会是中国科协向全国科技界推荐的重要学术会议,是我国城市规划领域影响力最大、水平最高的学术盛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师参加202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年会 (2)
   本届年会以“人民城市 规划赋能”为主题,为城市规划领域的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搭建了深入交流、共谋发展的重要平台,具有学术性强、信息量大、参与度高的特点,是我国城市规划领域学术交流最新成果的极好平台。会议包括全体大会、专题会议、自由论坛、特别论坛、主题展览和工作会议等环节。参会教师听取了国内外著名的专家学者的报告,学习了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提高城市规划、建设、治理水平,加快转变超大特大城市发展方式,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宜居、韧性、智慧城市等主要内容。
   会上,朱林等人所撰写的《特色旅游型乡村公共空间活化与营造策略研究》文章进行了墙报展示。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师参加2023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年会 (1)
   此次会议让学院教师深入学习了城市规划前沿研究成果与城市规划研究、规划管理、规划设计和规划教育等领域的知识拓展,学习成果有助于更好地服务于相关课程的教育教学,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撰稿人:朱林,林瀚;摄影:朱林;通讯员:杨薇;审核人: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