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3》课程教学团队赴沈阳市沈北新区孝信街项目基地开展实地调研
《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3》课程教学团队赴沈阳市沈北新区孝信街项目基地开展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次数:277        返回列表
   10月25日,建筑与规划学院风景园林专业核心课程《风景园林景观规划与设计3》课程教学团队带领风景园林专业211班学生赴沈阳市沈北新区孝信街项目基地进行实地调研。旨在带领学生在完成任务书的同时了解项目尺度及周边环境,让学生亲身感受基地环境。
微信图片_20231026100135
   该基地位于沈阳市沈北新区孝信街汇置公园附近,临近四环路,为学生提供了亲身体验基地所处周边环境及其空间尺度关系的机会。师生团队参观了汇置公园city营销中心,课程教学团队为学生详细讲解空间尺度,施工工艺等相关知识。
微信图片_20231026100122
   实地调研让学生们获得了宝贵的经验,加深了对公园景观设计的理解,这也深化落实学校“五实”教育理念和学院“七个一”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法中的一门课程对应一类真实项目的原则,通过引入真实项目,切实提升学生的应用能力和实践能力。(撰稿人:董一凡,姚天琦;摄影:董一凡;通讯员:杨薇;审稿人: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