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举办“大美盛京”主题摄影大赛 暨《摄影基础》平台课结课成果展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举办“大美盛京”主题摄影大赛 暨《摄影基础》平台课结课成果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292        返回列表
   为落实学校“五实”教育理念,进一步提高实验实践类课程教学水平,激发学生专业学习兴趣,培养和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建筑与规划学院实验中心结合实验平台课《摄影基础》,于10月10日-10月23日举办“大美盛京”主题摄影大赛暨《摄影基础》平台课结课成果展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实验中心积极筹备,历经预告发布、作品收集和评选,最终评选出《摄影基础》课程优秀摄影作品260余幅、教师作品50余幅及其他专业学生作品30余幅。学院对优秀摄影作品进行统一印制,并在思成楼一楼大厅进行公开展览。
   10月24日,在思成楼321举办《摄影基础》课程获奖学生颁奖典礼,学院副院长葛述苹、实验中心主任蔡可心、实验教师鞠采坪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葛述苹进行总结发言,她对此次活动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对“以学生为主体,在做中学”的实践教学理念及创新课堂教学方式给予肯定,鼓励学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动手实践能力和主动学习能力。
微信图片_20231026142415
   通过此次摄影活动,充分调动学生的学习热情和自主学习能力,引导学生通过摄影来表达自己的思想和情感,将课堂所学摄影基础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为学生后续设计类课程学习奠定艺术及美学基础。(撰稿人:蔡可心,姚天琦;摄影:蔡可心;通讯员:杨薇;审稿人: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