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师参加国土景观·2023年青年论坛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师参加国土景观·2023年青年论坛
发布时间:2023-10-16        浏览次数:285        返回列表
   为了提升风景园林专业的教学质量,更好地响应和实现国土城乡环境协调发展的目标,探索国土景观的优化途径,学习行业前沿的研究和实践成果,建筑与规划学院风景园林专业教师于10月14日至15日参加了在沈阳建筑大学举办的国土景观·2023年青年论坛。
   此次论坛由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国土景观专业委员会主办,沈阳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承办。来自国内外各大高校的青年学者以及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和沈阳建筑大学的领导都出席了此次论坛。论坛设有城市更新与城市自然系统、区域景观与国土空间规划、传统国土景观研究、乡土景观与乡村振兴、生态修复与风景园林、国土景观规划实践等六个专题论坛,每个专题论坛邀请了八位行业前沿的青年学者进行自己最新研究成果的演讲。期间,与会教师根据自己负责的专业课程参加相应的专题论坛,并参观了中国工业博物馆和红梅文创园。
   论坛让参会教师扩宽了专业视野,与行业内的其他优秀青年学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学习了风景园林专业前沿的研究方法和教学实践方法。撰稿人:范嘉宁,杨杰;摄影:范嘉宁;通讯员:杨薇;审核人: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