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师生团队赴东三省总督府旧址调研
建筑与规划学院师生团队赴东三省总督府旧址调研
发布时间:2023-10-10        浏览次数:301        返回列表
   10月9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师生团队赴东三省总督府旧址开展调研活动。活动由院长吉燕宁带队,专任教师罗健、张娜、孔德维,以墨设计工作室设计师潘镭镭和建筑学专业部分学生参加活动。
   罗健向师生团队详细介绍了东三省总督府的悠久历史、深厚文化和建筑特色,强调了这座百年建筑在沈阳城市发展史上的重要地位。娓娓道来、生动细致的讲解,不仅传授了宝贵的历史知识,更激发了师生的深入思考和热烈讨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调研与正在进行的《建筑设计3》课程相结合,得到了师生的认真重视和积极参与。未来,他们将在课堂中展示此次调研的成果,以成果为载体,丰富课堂文化建设。
   调研为学生们亲身体验和参与建筑与规划领域的实践提供了宝贵机会。学生将课堂所学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丰富了头脑,开拓了视野。这次活动也体现了学院提高教育质量、丰富学术经验的承诺,为培养未来的建筑设计师和规划者、为社会输送高质量人才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建筑与规划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