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风景园林专业举办考研辅导系列讲座
建筑与规划学院风景园林专业举办考研辅导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3-09-27        浏览次数:299        返回列表
    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帮助学生科学备考,9月26日,建筑与规划学院风景园林专业举办《变革下的考研新趋势——风景园林学快题备考思路调整》考研辅导讲座。讲座特邀沈阳建筑大学在读博士、衡创景观负责人王曦担任主讲嘉宾,解答学生关于考研的疑问与困惑,提供有针对性的备考思路。风景园林专业2020级学生参会。
    讲座以风景园林考研新变化为主题,介绍了近年来考研环境的变化和新趋势,并针对风景园林专业考研快题设计的内容,提供有效的备考思路。主讲人深入浅出的详细介绍,让学生们对风景园林专业硕士点设置、不同高校教学差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收获了实用的备考思路和备考方法。
    讲座加强了师生间的互动交流,提供了相互学习和分享经验的平台。今后,风景园林专业将继续组织策划考研辅导讲座,帮助更多的考研学生顺利备考,提升备考成效,实现考研梦想。(撰稿人:王超,杨杰;摄影:王超;通讯员:杨薇;审核: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