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吉燕宁赴大连理工大学辽宁土木建筑学会乡村振兴和小城镇建设专委会参加座谈交流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吉燕宁赴大连理工大学辽宁土木建筑学会乡村振兴和小城镇建设专委会参加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301        返回列表
    11月1日,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吉燕宁以辽宁土木建筑学会乡村振兴和小城镇建设专委会副主任身份,赴大连理工大学辽宁土木建筑学会乡村振兴和小城镇建设专委会参加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专委会主任、教授李世芬对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大连理工大学两届辽宁省土木建筑学会高等学校乡村振兴主题竞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就学会主办的今年第三届省乡村振兴大学生设计竞赛、智库联合建设、乡村实践教学基地共建、科研合作、专委会下一步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专委会充分肯定了沈阳城市建设学院建筑与规划学院的乡镇建设特色办学理念,以满足行业需求为指引,以落实“五实”教育为手段,聚焦乡村人才振兴需求,统筹教育资源,优化学科专业布局结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全面推进辽宁省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建筑与规划学院(乡镇建设学院)以省乡镇建设现代产业学院及省乡村振兴智库两个项目为抓手,创新性构建了“七个一”建筑类专业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育人成果得到了业界认可。今后,建筑与规划学院也将坚持“服务乡镇建设,凸显专业特色”的发展路线,争做辽沈地区人才供给的优秀基地。(撰稿人:朱林;通讯员:杨薇;审核人: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