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风景园林专业举办2023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交流会
风景园林专业举办2023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299        返回列表
    为帮助2023级新生尽快适应学习环境,增强专业认知,提高学习兴趣,9月14日,建筑与规划学院风景园林专业举办了2023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交流会。建筑与规划学院副院长麻洪旭、副院长葛述苹、院长助理许德丽、风景园林教研室主任林瑞雪出席会议。风景园林专业全体教师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会。大会由专任教师郝轶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915124702
    首先,郝轶从学院的教学理念与办学特色、风景园林专业课程的研究方向、学习模式、师资占比、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全面详细的介绍,展示了高年级学生的优秀作品,强调了本专业学生需掌握的专业技能。
    随后,许德丽、林瑞雪、2023级班导师董一凡分别向新生提出学习建议与要求,表达了教师们的美好祝愿与殷切希望。
    本次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交流会的召开有助于新生完成校园身份的转变,更快地融入大学校园的学习与生活。站在新的起点与征程,全体教师将与新生们一起努力奋进,共同迎接新的挑战。(撰稿人:唐丽琴,杨杰;通讯员:杨薇;审稿人: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