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风景园林专业2023年春季学期设计优秀作业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风景园林专业2023年春季学期设计优秀作业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9-15        浏览次数:282        返回列表
    9月14日,建筑与规划学院风景园林教研室在思成楼404教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风景园林专业设计优秀作业颁奖典礼。建筑与规划学院副院长麻洪旭、副院长葛述苹、院长助理许德丽、风景园林教研室主任林瑞雪、风景园林专业全体教师及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典礼。典礼由专任教师杨杰主持。
    参与本次作业评比的课程有《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IV》、《风景园林规划与设计II》、《设计基础2》、《风景园林植物应用》四门核心专业课程。典礼上,各课程负责人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奖品以及纪念奖杯,对参赛学生表示了鼓励与关怀。
    获奖学生代表、风景园林2020级1班白桐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她表达了对学院老师悉心培养的感谢,同时勉励低年级学生认真学习、不负韶华。
    麻洪旭和葛述苹分别进行发言,鼓励获奖同学再接再厉,不断夯实设计基础,认真对待在校园中的每一项设计任务,充实地度过大学生活的每一天。
    本次颁奖典礼是对风景园林专业教学成果的展示,增强了风景园林专业的学习氛围,提升了学生的荣誉感与归属感。对提高学生的专业设计能力,提升课程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撰稿人:董一凡,杨杰;摄影:杨为为;通讯员:杨薇;审稿人: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