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喜报】建筑与规划学院师生在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搭建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喜报】建筑与规划学院师生在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搭建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9-18        浏览次数:306        返回列表
    9月13日至15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沈阳建筑大学承办的2023年辽宁省第四届大学生搭建设计竞赛在沈阳建筑大学举行。我校建筑与规划学院共选派4支参赛团队参加决赛,斩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入围四组作品全部获奖,实现本项赛事零的突破,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专业水平和竞技实力。
    本届搭建设计竞赛主题为“戏木童趣”,为期三个月。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我校4支参赛队伍与来自沈阳建筑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14所高校的32支学生代表队共同入围决赛并全部取得优异成绩,是我校在该项赛事中的一次重要突破。
    辽宁省大学生实体搭建设计竞赛是东北地区唯一的大规模校际联合搭建竞赛。该竞赛始创于2011年,经过十余年发展,已经成为省内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实体搭建设计竞赛。此次竞赛取得佳绩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较强的实践能力、出色的创新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今后,建筑与规划学院也将致力于将学科竞赛作为培养人才的重要载体,为地方社会输送高质量人才。(撰稿人:朱林,李诗;摄影:朱林;通讯员:杨薇;审核人: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