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召开教案、教学日历检查结果反馈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召开教案、教学日历检查结果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3-09-13        浏览次数:282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推进课堂教学规范化,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保证课堂教学效果,提升教师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9月12日,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召开教案、教学日历检查结果反馈会。副院长麻洪旭、葛述苹出席会议。教研室主任、课程负责人及新入职老师参会。会议由葛述苹主持。
    会上,葛述苹针对23年秋季学期教案、教学日历检查,对教案参考书目、教学实施方案、教案设计与教案细节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反馈意见,要求以尽可能多样化的教学手段与教学方法丰富课堂教学形式。同时,她强调了教学日历的重要性,要求明确教学手段,确保教学有序进行。
    麻洪旭针对理论课程的重点教案改进、教学方法优化、教案个性化设计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反馈意见。他强调,教学手段应具备实际操作措施,避免空泛理论,以确保教学的实效性和实用性,并特别强调了完成本学期教案的时间节点。
    麻洪旭还针对2023级新生专业教育、教师基本功大赛和毕业年级考研等工作开展持续动员,力求为学生和教师创造更好的学习和教育环境。
    反馈会有助于提高教学质量、满足师生需求,体现了学院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不断进步的决心。期待这些改进措施能够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取得积极成效。(撰稿人:王昭宇;摄影:王昭宇;通讯员:杨薇;审核人: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