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期末教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04        浏览次数:383        返回列表
   为确保期末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完成,不断完善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学质量,1月3日,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召开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教师、教学秘书、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麻洪旭主持。
   会上,麻洪旭强调了本学期期末归档及成绩上传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教研室主任与课程负责人、任课教师统一思想,密切配合,确保课程考核结果及相关文件的规范化整理和归档。同时详细阐述了设计类课程、试卷类课程、专业实习类课程、考察类课程及重修类课程的归档要求,强调课程考核的一致性、统一性和规范性,明确了各类课程的批阅方式和重点。各教研室主任就具体课程中的问题与麻洪旭进行了深入探讨,并针对不同情况确定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未来,学院将不断完善教学管理工作,加强对教学工作各个环节的监控和管理,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优化服务管理职能,促进学院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撰稿人:安华,孔德维;通讯员:杨薇;审核:牛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