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校级双课、校院级教改项目线上开题论证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校级双课、校院级教改项目线上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309        返回列表
   为增强课程和教改项目在教学研究方面的创新性和可行性,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12月25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校级精品课、重点课和教改项目开题线上论证会。会议特邀大连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助理曲艺、沈阳建筑大学副教授宋岩作为嘉宾。会议由建筑学教研室主任张一帅主持。
   首先,副院长麻洪旭发言。他强调,教育教学改革作为教育质量提升的核心,对于学校发展至关重要。近年来,学院在实施教育教学改革方面不仅采取了诸多创新措施,还积极推进了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更新,期待未来能够取得更显著的成效,这也是召开此次论证会的目的所在。
   接下来,与会教师围绕各自负责课程、教改项目、课程团队建设、教学方法引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曲艺和宋岩两位对汇报进行深入点评,对汇报内容的价值和创新性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课程特色的重要性,并提出线上线下相结合、丰富教学手法和素材梳理等宝贵建议。
   最后,副院长葛述苹做总结发言。她对教师们的努力和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全体教师要继续深入挖掘和加强团队建设,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进一步发展,为学校培养高质量人才贡献力量。(撰稿人:王昭宇,孔德维;通讯员:杨薇;审核:牛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