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2023年年终总结会暨寒假工作部署会议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2023年年终总结会暨寒假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次数:315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总结建筑与规划学院2023年工作情况,扎实推动2024年各项工作稳步开展,12月26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在思成楼3-2教室召开2023年年终总结会暨寒假工作部署会议。院长吉燕宁,党支部书记、副院长牛艺,副院长麻洪旭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杨薇主持。
   会上,牛艺就2023年学院党建以及学生工作进行汇报,她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思想政治教育、师德师风建设、新闻宣传工作、招生工作和就业工作等方面进行总结。
   麻洪旭就教学以及评建工作进行汇报。他对设计类课程在教学模式上的创新进行了工作部署,特别强调了分组指导的重要性和作业存档的规范性。
   院长助理许德丽、“智库”副主任郝轶分别就2023年产业学院及科研工作、“智库”工作进行汇报并部署了2024年的工作计划。

微信图片_20231227141353

   吉燕宁作总结发言。她强调了教学、研究与产业融合的重要性,重点提出了乡村建设与产教融合的战略,旨在培养更多高质量应用型技术人才,并用科研成果推动教学创新。  
   本次会议强调了本科教育的战略地位,学院将持续致力于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2024年,建筑与规划学院将秉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实施党的二十大精神,注重师德建设和教育质量提升,以实现高质量发展。(撰稿人:孔德维;摄影:董一凡,邵芃;通讯员:杨薇;审核:牛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