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校级精品课、重点课,校级院级教改项目开题论证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校级精品课、重点课,校级院级教改项目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314        返回列表

   为加强课程和教改项目在教学和研究上的创新性和可行性,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
12月25日,建筑学专业举办校级精品课、重点课和教改项目线上开题论证会。会议由建筑学教研室主任张一帅主持,副院长麻洪旭、葛述苹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特邀大连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院长助理曲艺和沈阳建筑大学副教授宋岩作为嘉宾。
   
会上,与会教师围绕各自课程和教改项目进行了深入汇报。两位专家专家对项目的价值和创新性给予肯定,并提出宝贵建议。曲艺强调了课程特色的重要性,并提出结合线上线下教学、丰富教学手法和素材梳理的建议。宋岩对引入VR、3D打印等教学方法表示肯定,并建议丰富教学方式和完善评价体系。
   最后,葛述苹作总结发言。他对教师们的努力和成果给予肯定,并鼓励学院教师要继续深入挖掘和加强团队建设,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进一步发展。(撰稿人:孔德维;通讯员:杨薇;审核:牛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