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师参加第五届全国绿色低碳建筑技术应用暑期师资培训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师参加第五届全国绿色低碳建筑技术应用暑期师资培训
发布时间:2023-09-14        浏览次数:887        返回列表
   近日,学院教师朱林参加由昆明理工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与北京绿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第五届全国绿色低碳建筑技术应用暑期师资培训班》。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促进建筑节能减排工作,积极推进绿色建筑发展,着力于提高“双碳”目标下的绿色建筑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培训主要通过座谈交流与授课学习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主办方特邀国内知名绿色建筑行业专家授课,能够使各高校教师在绿色可持续发展工作中更加专业、科学、严谨,积极参与到绿色建筑标准的实施和推广中,共同推进国家建筑行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在为期7天的培训过程中我院教师听取中国内知名绿色建筑行业专家的精彩汇报,绿色建筑基础理论、典型应用案例,了解绿色建筑发展和绿色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并接触到绿建技术前沿资讯,为低碳绿色建筑发展提供新的思路。
   在此次绿色低碳建筑技术应用培训中,学院教师深刻认识到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技术的重要性和实施的可行性,对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的认知和教学技能都有了较大提升。(撰稿人:朱林,姚天琦;摄影:朱林;通讯员:杨薇;审稿人: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