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联合通识教育党总支举办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联合通识教育党总支举办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7-13        浏览次数:1326        返回列表

      为提高学生对外语学习的重视,助力学生顺利通过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加强学风建设,为学生办实事,6月6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联合通识教育党总支于思成楼4-2教室举办“师生齐领航,备战四六级”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活动特别邀请通识教育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师关娇担任主讲嘉宾,由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学生第二党支部辅导员姚天琦主持,2021级、2022级学生参与。

      活动伊始,关娇从考前准备、时间分配、心态调整三方面出发,建议学生提前制定备考计划、合理分配时间任务、稳定状态增强信心、积极应对考试挑战。讲述亲切真诚,在场学生认真聆听,现场氛围热烈。

      随后,学生代表崔晓岩、王艺典分别从近年的考情出发,详细介绍了试卷构成以及分值分布,深入讲解了作文的“三段式”写作方法、阅读的分析词性法、寻找关键词匹配法等解题技巧,并指出勤加练习是考试成功的唯一法宝。朋辈角度的介绍让学生倍感亲切,现场掌声不断。

      活动中,学生踊跃与主讲人互动,就推荐书目、真题练习等方面积极提问,并得到了定制版四六级“逢考必过”书签,传递了对学生顺利通过考试的殷切期望与祝福。

      分享会对于帮助学生明确外语学习现状、树立学业目标信心有着重要意义,部门之间的沟通联动也实现了协同育人的目标。希望全体学生能够汲取经验,积极备考,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撰稿人:姚天琦;通讯员:吴月;审核人:夏海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