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开展“忠诚固根本,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开展“忠诚固根本,建功新突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1        浏览次数:1256        返回列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欢庆“七一”,激励党员牢记政治生日,不忘入党初心,6月30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在思成楼309会议室开展“忠诚固根本,建功新图谱”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们同过政治生日。
   活动中,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细心地为每位教工党员准备了专属政治生日贺卡,记录了入党日期和周年纪念,希望每名教工党员都能永远铭记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勤奋工作,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政治生日令人印象深刻,备受激励,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是一次难忘的政治洗礼。
   党总支书记王涵作总结讲话。她表示,希望同志们牢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忠诚履职尽责,践行使命担当,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续写党员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撰稿人:孙佳宁;摄影:屈芳竹;通讯员:杨薇;审核:王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