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议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1361        返回列表
    5月31日,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议,牢牢把握本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广泛汇聚高质量发展强大动能。会议由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夏海杰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学会议 (1)
    会上,夏海杰结合学习材料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陆续组织专题研学,让理论学习有深度。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迅速掀起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热潮,让理论学习入脑入心。二是开展个人自学,让理论学习有收获。在理论学习先行的情况下,根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的实际,抽出时间开展线上学习等自学活动,保证在学习中有所收获。三是注重工作实践,让理论学习有实效。要学会抓住理论学习的一些要点,用理论知识来指导工作实践,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副院长麻洪旭,组织员、办公室主任杨薇分别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六章,《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习近平致信祝贺云南大学建校100周年》等学习材料进行发言。(撰稿人、通讯员:杨薇;摄影:何荫庆;审核:夏海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