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五讲
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五讲
发布时间:2022-07-12        浏览次数:2083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教育引导全院师生党员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秉承爱国报国情怀,7月8日,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五讲。
    本期微党课由南开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藏大学、宜宾学院等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师生代表主讲。本期微党课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和给学校师生的重要回信为线索,讲述高校引导青年学子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传承光荣和红色基因的生动实践,秉承爱国报国情怀,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书写青春故事的生动实践,以引导激励广大师生党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微党课最后,参与师生表示:通过本次微党课学习,深深感受到了“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的理想信念和成为“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的使命担当。
    通过此次微党课的学习,既加深师生党员对党员身份和党员职责的认识,又激励师生党员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实践操作能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发挥功效,努力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撰稿人:段岳岑;通讯员:吴月;审核人:夏海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