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2        浏览次数:1839        返回列表
   按照学校党委、学院党总支部署, 6月7日下午,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葛述苹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视频,葛述苹书记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知识点。随后,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四名党员教师谢晓琳、刘一、钟鑫、潘颖分别就自己的教学工作与课程思政进行了分享和自由交流。
   通过这次专题活动,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注重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教育成效,努力把道理讲深、讲透、讲活,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建筑与规划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