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6-04        浏览次数:2553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求职的不利影响,确保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近日,建筑与规划学院邀请校企合作单位辽宁景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建筑与规划学院2015届毕业生张春鹏做企业招聘宣讲,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夏海杰,院长助理许德丽、企业代表及学院师生50余人参加了此次线上招聘会。
   2021年7月辽宁景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与我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广泛吸纳我校的毕业生、实习生。目前该公司中我校毕业生人数共计9人,分别就职于人力资源部、空间规划一部、空间规划二部。本次招聘会张春鹏围绕企业发展历程、企业特点、岗位要求及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宣讲。整场宣讲平时亲切,气氛活跃,目前已有多位学生投出求职简历。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广开就业渠道,精准开拓就业岗位,学院将进一步做细做实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通讯员:杨宇楠,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