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1863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 5月31日下午,建筑与规划学院教工党支部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支部大会,讨论关于接收朱林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葛述苹主持,大会应到教工正式党员36人,实到33人。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及组织程序召开。会上朱林同志分别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工作实践等方面向支部大会汇报了个人情况,并表明自己坚定的入党决心。入党介绍人、培养人对朱林同志分别进行了评议,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充分讨论。经过全体参会党员举手表决,全票通过同意接收朱林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此次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为教工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坚定自身立场,坚持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通讯员:徐莉莉,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