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1723        返回列表

        为消除宿舍安全隐患,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5月25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全体驻校辅导员深入宿舍开展寝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检查逐一走进学生的寝室,实地检查了消防通道使用、宿舍用电管理、应急处置机制等情况,重点对存放违章电器、走廊物品堆积、卫生问题等进行排查,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及时记录反馈并整改,辅导员老师强调消防安全问题无小事, 要树牢安全意识、杜绝侥幸心理,切实做好校园消防安全工作。
        此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使学生们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排除了寝室安全隐患,为促进学院拥有平安温馨的寝室环境提供有力保障。(通讯员: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