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1723        返回列表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建筑与规划学院于5月10日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全体师生参与本次直播观看活动。
    活动伊始,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共青团员与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热烈的祝贺与诚挚的问候。
    他指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更加自信自强,富于思辨精神,也面临各种社会思潮的现实影响,更加需要以深入细致的教育与引导,以敏锐的眼光观察社会,用清醒的头脑思考人生,用智慧的力量创造未来。习近平总书记向中国共青团提出要求,表示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与青年之间最牢固的桥梁纽带,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活动最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当代青年应勇于担当使命任务,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主力军,让青春在祖国与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烘托出团结热烈、奋发图强的浓厚青春氛围,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团的热切情怀,不断坚定挥洒汗水、奉献青春的价值追求,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团百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吴月;学生记者:段岳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