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团员观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团日直播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团员观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团日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1743        返回列表
    为弘扬五四精神,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5月4日,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全体青年学子观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团日直播活动。
    活动伊始,学生们自发进行线上观看,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陆鹏程带领部分青年学子线下学习观看并进行讨论。随后,青年代表进行分享,勉励青年师生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树立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新时代青年,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贡献青年智慧、青年力量、青年担当。同学们纷纷表示应该发挥青年一代的优势,以蓬勃向上的朝气冲破束缚思想的牢笼,开创新局面、新天地,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本次直播活动展现广大青年要牢牢把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与历史使命,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又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永远跟党走,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学校、为社会、为国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实现伟大梦想的新征程上谱写新的青春荣光。(通讯员:吴月;学生记者:段岳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