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举办“经验学习,轻松过级”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举办“经验学习,轻松过级”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4-26        浏览次数:1808        返回列表

      为帮助学生顺利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切实提高学生的英语知识水平,增加备考经验,提高备考效率与质量,4月23日,建筑与规划学院举办“经验学习,轻松过级”英语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会, 本次活动由建筑学205班郭书岑、建筑学193班王言帆与建筑学204班王艺典主讲,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郭书岑主要从注意事项,听力,阅读,作文和翻译进行详细讲述,着重强调了翻译题备考的方法与技巧,指出了积累的重要性,并提出,四级备考要按照考场状态要求自己,结合自己的做题习惯,这样才能正确高效准备考试。活动过程中,王言帆从自己备考的亲身经历出发,首先对英语四级具体情况做了介绍,并向学生展示了四级考试的具体时间分配,提醒学生在考试中要合理分配考试时间,做好考前准备,不打没有准备的仗,随后王艺典提醒学生要明确自己复习备考的重点,找准复习的节奏,提高复习的效率,并强调在备考期间一定要重视真题,做到有效训练,薄弱题型多花时间专项突破,最后在考试中要用平常心对待考试。活动最后,学生依次有序开麦,进行提问互动,主讲人就提出的疑问作出了具体的回答,讨论会场学习氛围良好,讨论热情高涨。
        通过此次四六级考试经验分享会,既激发了学生对于英语学习的热情,又增强了对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信心,提升英语水平,向优秀考生学习,积累备考经验以更好地迎接考试。

(通讯员:吴月;学生记者:段岳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