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共筑校园防线,维护国家安全”主题海报征集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共筑校园防线,维护国家安全”主题海报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1774        返回列表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建筑与规划学院进行“共筑校园防线,维护国家安全”主题海报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上形式面向全院学生开展。活动过程中,学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通过运用PS技术绘制主题海报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维护国家安全的决心,并向他人积极宣传了国家安全观知识,海报中的内容生动具有创作性,充分表达了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强决心。
       参与学生表示,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保证人民安居乐业,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国家安全的根基在人民、力量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只有全民共同努力,国家安全才能得到切实维护和有力保障。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既使学生了解了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又提升了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神圣使命牢记在心。(通讯员:吴月 ;学生记者:段岳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