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科学助力,‘疫’起防控”防疫知识竞赛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科学助力,‘疫’起防控”防疫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6        浏览次数:1789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科学抗击新冠疫情,提升学生学习防疫知识的兴趣,增强大学生的防疫自我保护意识,近日,建筑与规划学院在线上组织开展“科学助力,‘疫’起防控”防疫知识竞赛活动,部分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大赛以腾讯会议为载体线上答题方式进行,活动开始前,会议主持人为参赛人员介绍比赛规则并强调掌握疫情防控知识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在配合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参加活动,增强身体健康及心理健康。比赛过程中,会议主持人在微信群里不定时发布抢答题,前五名答对者获得礼品奖,学生们则进入腾讯会议配合工作人员打开摄像头,遵守竞赛规则 ,积极答题,通过激烈的竞争,展现出扎实的知识功底以及优秀的防疫意识。活动最后,根据答题情况,评出一等奖,姜希坤;二等奖,吴新龙、崔艾玲;三等奖,李聪、梁梦遥、李诗涵、王天跃。
        本次防疫知识竞赛的顺利开展,让学生了解更多有关防疫的知识,进一步加强了疫情防护知识的宣传力度,提高学生们的自我防护意识,坚定抗击疫情的信心与勇气,为科学防控疫情提供有力支持。

(通讯员:吴月 ;学生记者:段岳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