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研途有你,共赴未来”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研途有你,共赴未来”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4-11        浏览次数:1775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考研观、激发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了解更多考研信息。4月10日,建筑与规划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研途有你,共赴未来”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会议由建筑与规划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陆鹏程主持,2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分享会。
      本次考研经验分享会,邀请到建筑学172班王洪倩学姐、建筑学174班张宏禹学长和城乡规划172班赵婕姝学姐。会上,学长、学姐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围绕如何制定考研复习计划为中心展开经验分享,建议学生们对自身要有清晰的认识并结合自身的基础制定考研计划,明确自身学习方向,做好规划,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与心态,同时也向大家分享关于结合自身情况该如何选择院校,以及相关注意事项。在答疑环节,学生们就自己的疑惑虚心请教,学长学姐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了各自的问题。
       此次“研途有你,共赴未来”线上考研经验分享会,充分考虑学生具体需求,发挥前辈榜样作用,为考生信息沟通、规划备考搭建平台,让学生们对考研有了一个较为清晰的认识,对未来有了进一步的规划,同样也坚定了考研信心,让学生们在实践中探索、总结更加行之有效的学习方法。

(通讯员:吴月;学生记者:高士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