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校园疫情网格化防控部署推进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校园疫情网格化防控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4-07        浏览次数:1748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封校期间的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定运行,4月3日,建筑与规划学院于线上召开校园疫情网格化防控部署推进会,会议由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海杰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夏海杰解读了《沈阳城市建设学院校园网格化管理工作方案》,学校实行全封闭管理,制定科学工作方案,以“缩小活动范围、减少时空交集,管理精细有序、轨迹精准可循,服务保障有力、教育关怀暖心”为目标,科学划定全封闭管理的大小网格区域,实现人员不聚集、不流动,网格间无时空接触,师生活动轨迹可追溯的网格化管理模式。她强调,一要做的就是做好对学生的动员组织,要把所有的学生无一遗漏的拢起来开展工作;二是要加强对于学生的精细化管理,使教育管理真正触及到每一名学生,把防控举措真正落到实处;三是要实现信息的快速高效传递,通过现代化信息技术及时顺畅的做好信息的上传下达和收集报送,迅速精准详细掌握每一名学生的真实状况。
    此次校园疫情网格化防控部署推进会,确定了实施网格化管理的举措,切实将防控触角延伸至每一名学生,构筑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坚实“防护墙”,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好校园的管理秩序和安全稳定。(通讯员: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