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守住我的校,青春向未来”主题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守住我的校,青春向未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1782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身体健康素质,培养学生积极阳光心态,缓解新冠疫情防控期间的焦虑情绪,引导学生树立科学的的身心健康理念。3月23日,在学校4号足球场地,建筑与规划学院积极开展“守住我的校,青春向未来”主题活动,全校学生自愿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共分为素质拓展活动、校园广场舞以及校园暴走活动。在保证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前提下,素拓活动以小组形式展开,活动内容为击鼓颠球和手绢bingo两个环节。游戏过程中,各小组成员斗志昂扬,群策群力,互相配合,充分展示了城建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欢笑声中,活动被一次次推向高潮;接下来,一首《加油,一起向未来》拉开了校园广场舞的的帷幕,全校师生积极加入广场舞大军之中,踏着轻快的舞步、伴随欢快的节拍,共同演绎了《酒醉的蝴蝶》、《炸雷》、《最炫民族风》等动感的舞曲;最后,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开始校园暴走,学生保持间距迈着脚步轻盈,营造了生动活泼的课余生活氛围。学生纷纷表示,在疫情期间,此次活动不仅感到心情愉悦,还锻炼了身体,疫情隔断了学生出行的脚步,却隔不断追求健康的脚步。
    本次“守住我的校,青春向未来”主题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有利于学生们增强身体素质、开发个人潜力,缓解了疫情带来的压力,展现了我校学子在疫情期间的青春风采。在这美好的春日里,同心战“疫”,静待花开!(通讯员:吴月;学生记者:高士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