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学习航空精神,弘扬优良学风”主题教育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学习航空精神,弘扬优良学风”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1808        返回列表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以不负时代、勇毅前行的奋进姿态开启2022年春季学期新征程,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文件通知要求,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学习航空精神,弘扬优良学风”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各班级以学习航天精神为主题,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国航天史。活动中,学生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一起观看了我国东方红1号卫星研制过程、载人航天资料、天宫天上课堂等视频,视频中无不体现了我国航天人不屈不挠,敢于攀登的伟大精神,学生们分享自己的观看感受,传递航天精神。活动最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发扬航天精神,努力学习,并汲取航天精神中的力量为自己、为国家所用。
      通过此次航空精神教育活动,引导大学生筑牢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增强了集体意识,发扬团结精神,同时希望用体育精神激励大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永不言弃,不负韶华,勇于担当,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