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收看“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收看“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1749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大力培育、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建筑与规划学院于3月4日下午组织观看“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收看2022辽宁省大中小学“传承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打造更多生动鲜活的学雷锋模式,形成具有辽宁教育特色的活动。通过对雷锋精神的研究阐释,准确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和核心要义,增强雷锋精神的吸引力、感召力和凝聚力,引导大家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不断夯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道德基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学生知道在学习雷锋精神的同时,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追求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通讯员: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