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典型评选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典型评选会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1758        返回列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宗旨,通过总结经验,鼓励先进,树立典型,提高建筑与规划学院社会实践活动质量,切实发挥实践育人作用。建筑与规划学院于3月4日在思成楼309开展2022年寒假社会实践、“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典型评选会。建筑与规划学院团委书记陆鹏程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中,学院高度重视实践育人工作,把社会实践活动作为人才培养的关键环节,大力丰富载体搭建平台,培养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提高实践育人实效。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倾听学生们的汇报,参赛选手从实践准备、实践过程、实践成效、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汇报。最终经过申报评选,选出心系乡村路,共筑复兴梦团队进步青年团“信念筑梦,薪火相传”实践团“务实城乡谋发展 服务社会勇担当”团队4个团队获得优秀寒假社会实践团队王言帆康柏郭晓艺3名学生获得寒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李嘉馨刚占昊李昕怡3名学生获得返家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奖,李嘉馨、梁梦遥、郭晓艺3名同学获得2022年返家乡调研报告先进个人奖。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积极探索“实践育人”新模式,展现青年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青春风采,引导学生们扎根祖国大地,深入群众,打造青年实践服务品牌,不断深化共青团的组织力、引领力和服务力,为促进辽宁振兴全方位振兴团聚起青年之火,燃烧出时代之光。(通讯员:吴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