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述职表彰大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述职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1844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培养一支得力的学生干部队伍,增强学生干部的执行力和凝聚力,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水平和质量。12月4日,建筑与规划学院于思成楼402召开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述职表彰大会,建筑与规划学院团委书记牛艺、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主席团成员就组织建设、文化活动、志愿工作、社团工作和网上共青团工作等方面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总结,并畅谈在学生会工作的经验与收获。随后,建筑与规划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康柏宣读“优秀学生干部、团内先进个人、突出贡献学生干部”名单。为本学期表现优异的学生干部做出表彰。并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够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扎根同学,勤奋工作,以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建设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组织。在场学生干部表示,要坚守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严格坚守自己的职责,全心全意,做好表率,在未来的工作中奋发向上,发挥出学生组织更大的作用。
      本次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述职表彰大会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相互交流,使受表彰的学生干部获得了激励与鼓舞,凡益之道,与时偕行!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综合全面的工作布局、强大的凝聚力和创造力、矢志不移开拓创新的工作队伍,乘势而上开启新工作新征程,成立新一届工作团队,必定能使建院焕发更强大活力,打造出带动整个建院的新支点、新引擎,为学生发展自我、为我院续写辉煌贡献更大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