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立大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1867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的开展,保持学生工作的稳定性与连续性,近日,建筑与规划学院于思成楼402召开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成立大会,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夏海杰,团委书记牛艺,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播放学年工作总结视频以回顾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发展状况及工作成果,并由辅导员及团委书记为建筑与规划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自律委员会部长及主席团颁发聘书,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执行主席宣读《关于建筑与规划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任职》的决定。随后,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执行主席带领19级学生干部宣誓,要热爱学生会,忠于学生会,奉献学生会,誓为学生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建筑与规划学院第六届团委副书记郭晓艺代表学生干部发言,并对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志愿者表示欢迎,提出新成员要将学生会精神创造性传递,要有“五个意识”:先进意识、团结意识、奉献意识、服从意识、服务意识。希望同学们作为建筑与规划学院的学生会成员,不仅要处理好学习与学生会工作的关系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以更高的要求来规范自己,而且在工作中要注重服务态度,树立良好的学生会形象,加强沟通,乐于奉献,服从集体,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夏海杰讲话。首先,她在致辞中向全体学生会成员提出了工作要求和指导性意见,希望学生提高认识、增强信心、努力工作、勤奋学习。在工作的同时努力学习,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做好学生干部的工作,做一个品学兼优、有能力、能作为、有担当的学生会干部。其次,她对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希望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让各位学生干部提高自身要求,锻炼工作能力,树立良好风气,推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
      本次大会,回顾并总结了建筑与规划学院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工作成果,为建筑与规划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起始做好了准备,对新任职的学生干部进行了鼓励和教育,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为学生会建设和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