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毋忘国耻,勇担责任”主题朗诵活动
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毋忘国耻,勇担责任”主题朗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2043        返回列表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缅怀英勇牺牲的烈士,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增强学生爱党、爱国意识,弘扬民族文化,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建筑与规划学院开展了“纪念一二·九运动,勿忘国耻,勇担责任”主题朗诵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初赛与复赛两个阶段,活动期间,参与人员按照规定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朗读并由评委进行评分。选手们的朗读内容紧扣主题、吐字清晰、表达流畅;朗读声情并茂、慷慨激昂,将自己的爱国热情表达得淋漓尽致。
     本次“纪念一二·九运动,勿忘国耻,勇担责任”主题朗诵活动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更加深了学生们对一二·九运动的理解与爱国的热情,使这种精神得到了歌颂与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