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学以载道,诚信为本”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学以载道,诚信为本”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1738        返回列表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培养大学生诚信意识和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形成良好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11月29日,建筑与规划学院组织各班级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全体学生与会。
      会议开始,各班班导师和班长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本次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包括:考前准备工作、答题事项及交卷要求。会议中,各班班导师和班长提出诚信考试的倡议,号召学生们遵守考场规定,严守考试纪律,坚决杜绝作弊行为,同时强调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帮助学生们正确认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让学生们可以真正意识到考试的作用,真正了解自己的能力,培育学生观看、分析能力,为人处世与社会生活的能力以及明辨是非的能力,引导学生践约守信,诚恳做人。会议最后,学生表示要强化诚信意识,增加对他人,对社会的责任感,树立正确的为人处世态度和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观念。
       通过此次班会,强化了建筑与规划学院学风建设,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和良好育人环境,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树立正确的为人处世态度和守信为荣、失信可耻的道德观念,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守信美德。(通讯员:吴月;学生记者:赵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