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学生座谈会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1718        返回列表
      为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和工作需求,更好地践行“以生为本,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25日,建筑与规划学院于思成楼309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期末学生座谈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夏海杰主持,副院长麻洪旭、各教研室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以及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夏海杰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参会的学生代表积极分享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过程中,学生代表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反馈学情,就学校的教学、管理和学生生活等多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教师们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结合自身经验与学生交流探讨。座谈中,麻洪旭针对学生代表反映出的个别问题进行了相关解释说明,并表示下一步会将学生座谈意见及时反馈给教师并进行沟通及改进。希望学生们能端正学习态度,及时与授课老师进行多渠道沟通,促进教师教学水平提升,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夏海杰最后表示,学院将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并继续通过调查问卷、实地走访和日常谈话等方式扩大学生覆盖面,了解学生实际需求,为学生们做好服务,帮助学生成长成人成才。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既为学院与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又为学院赢得了收获学生意见和建议的机会,也是学院落实学校“一本两育”工作,加强教学和学生工作联动,对学院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吴月、李银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