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建筑与规划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1736        返回列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任务、职责和要求,11月22日,建筑与规划学院于思成楼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建筑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牛艺主持,建筑与规划学院团委学生会、大学自律委员会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以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质为核心。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牛艺对学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对应学生干部自身的相关要求:一要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时刻以大局为重,自觉服从学院领导与团组织的指挥,心想集体,心系集体;二要明确自己的职责,切实为学院服务,为同学服务,加强学生建设;三要学好自己专业课和文化知识,积极投身学院工作建设,在活动与学习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随后牛艺老师又希望所有的学生干部能够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加强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提升工作效率,打破传统思维,灵活创新,以饱满的热情与严谨的态度对待工作。
       本次学生干部培训会议的召开,使学生干部强化了责任心,明确了工作方向,掌握了工作技巧,我院学生干部在今后能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更好地锻炼自己,服务同学,为学院工作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吴月;学生记者:段岳岑)